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错在太爱你。。。

剧情峰回路转。。。
精彩过宫心计。。。
以前互相猜疑。。。
现在难舍难离。。。
午时恶言相赠。。。
入夜相见如宾。。。
当年游戏人间。。。
现在进退两难。。。
曾经想着两个人两双手一石一砖慢慢筑起未来。。。
也许进行当中太多的日晒雨淋慢慢的使你逃避。。。
还是让你过你要的生活做你想做的酱你说好吗。。。
其它时间都不要问候彼此或关心彼此对着彼此。。。
我只要你在我入睡的时候让我亲亲你的小额头。。。
未来还是让我一个人来吧。。。
孤掌难鸣现在就剩我双手。。。
你继续做你觉得没错的事。。。
工作你也不用但心再去找。。。
其他的不需你在为我操心。。。
好好的享受你的花花世界。。。
我也不会在说你的坏习惯。。。
说百句也不比你朋友一句。。。
只要你在晚上睡在我身旁。。。
因为我发觉现在我只喜欢你临睡的那一刻。。。
p/s~~
你每次都说我小气,那你呢
你爱说我胡思乱想,那你呢
你说我大男人霸道,那你呢
你觉得我无理取闹,那你呢
以上说的难道你真的没有吗
如果有的话干嘛你还要说我
你爱我还是爱你自已的朋友
~但我肯定我爱的还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