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2009回忆录.。。


好快的2009又要结束了。。。

正在写blog的我。。。

看着外面又开始下起雨。。。

雨水的声音让我听的好不舒服。。。
==========================
回想2009年里发生的事情。。。

其实并不算曲折离奇。。。

但总算有大起大落。。。

得失同样太多。。。

遇到了很多一面之缘的陌生人。。。

也铲除了一些不怀好意的人。。。

讲了很多平时不会特地去说的话。。。

做了很多以前从没做过的事。。。

去了一些之前不曾去的地方。。。

曾经颓废在烟与酒。。。

曾经迷途在爱与恨。。。

曾经在努力的事业。。。

以为自已已努力攀上高峰。。。

谁知只是踏入陷阱的开始。。。

看见了什么是弱肉强食。。。

见识了什么叫不择手段。。。

也学会了用好心去做坏事。。。

在绑手束脚的情况下的确很难突围。。。

自由我也已经慢慢忘了是什么玩意。。。

这一年里面总觉得24小时真的很少。。。

一年365天还是不够用。。。

所有所有。。。

现在回想起就像梦一场。。。

一场噩梦与美梦的交差。。。
===========================
当这2009的梦要结束的同时。。。

自已先向自已祷告。。。

让自已听听自已的声音。。。

原来。。。

我还是那个我。。。

自已一直都没变。。。

变的只是这个世界。。。

你不愿意去接受。。。

那你只好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