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又到十二月了。。。

这个月终于过完了。。。

明天就是十二月头。。。

圣诞节,国庆日,甚至我的生日。。。

还有很多朋友的生日都在十二月。。。

同时十二也是我最害怕的一个月。。。

这样多节目我都不懂要怎么去过。。。

如果可以让我选择我一定躲在家。。。

可是我女友一定恨我没带她去玩。。。

已经与世隔绝的我生活除了工作。。。

不然就躲在角落对电脑自得其乐。。。

可能就因为工作说太多话。。。

放工了就懒的找朋友谈天。。。

或许我的娱乐真的不太多。。。

所以电脑就可以给我消遣。。。

幸好我的女友不会嫌我生活无趣。。。

为人无聊。。。

待人无情。。。

希望十二月的所有节目都由我女友安排吧。。。

因为我真的去那里都无所谓。。。

只要她开心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