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病了还是要写。。。

这篇可是用尽我力气去写的一篇文章。。。
写的有点吃力。。。
想的有点头痛。。。
只因为写着这篇文章的我生病了。。。
但我还是要为我女朋友赞样。。。
===============================
谢谢你进入我的无人世界。。。
陪我坐在只有两人的空间。。。
没有什么机会吃美味佳肴。。。
只有平凡清淡的咸鱼白菜。。。
也不能够带你去世外桃源。。。
只能得空驾车带你去兜风。。。
走走沙滩看看电影吃吃冰。。。
我累了有你温暖双手按摩。。。
我病了有你无微不至照顾。。。
谢谢你在我无助给我依靠。。。
感谢你会体谅我生活乏味。。。
你为我学习煮饭让我品尝。。。
你把我凌乱的房间整理好。。。
你把我的世界填上了色彩。。。
原来五彩缤纷是那么灿烂。。。
距离未来也许还有一段路。。。
只要有你我会努力走下去。。。
病了累了也会对着你微笑。。。
为了继续爱你什么都可以。。。
你是我唯一想关心的人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