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寻找瓶颈。。。

今天朋友对我说了一句话。。。
只是普通到非常普通的话。。。
却让我想像到非常多含义。。。
他问我。。。
=========================
是不是当你做一样事情的时候。。。

当你有心做就会变的事半功倍。。。

当你没心去做任何事都搞不好。。。
=========================
的确。。。

我曾经热爱我的工作。。。

把不熟悉的都会尽快学上手。。。

为了我的工作也把我不熟悉的语言练好。。。

也因为我的工作也曾经得到别人的赞赏。。。

因为我的工作让我认识了很多不同邻域。。。

全都只因为当时的我拥有这样的一颗心。。。
===============================
可是。。。

那只是曾经。。。

现在的我是否不在热情。。。

曾经对我游刃有余的事情却怎么也办不好。。。

或许不是我做得不够好。。。

是不再热爱。。。
=================================
明明简单的变成复杂。。。
是我厌倦了我的工作。。。
还是工作邻域抛离我。。。
也许这几年我该累了。。。
做了很多应该去做的。。。
我的心并没以前积极。。。
我是否该继续。。。
还是应该停止。。。
或是另谋出路。。。
寻找突破的点。。。
再次创造高峰。。。
天堂就在地狱的隔壁。。。
希望我不会再次走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