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每个人的范围。。。

一言一语。。。

可以捧高可以贬低。。。

一字一句。。。

可以感动可以误会。。。

适当的时候做不适当的东西。。。

就是多余也可以说未雨绸缪。。。

天性难改变。。。

每个人的意念有成千上百种。。。

追求需要想法与处事手法各不同。。。

眼明手快并不带表你走的比别人快。。。

只是代表你死的比别人快。。。

只因什么都是走先一步。。。

却少了防卫。。。

记得以前读书的时候。。。

我做功课比一般人慢。。。

成绩簿上红字比人多。。。

头脑永不比别人灵活。。。

说话总是带一点口吃。。。

有一位我已记不起名字的老师对我说。。。

这并不是我不好。。。

只是我并没做到最好。。。

所谓的最好就在你的思想范围。。。

把范围扩得越大。。。

永远达不到最高点。。。

当达不到最高点的时候。。。

在把范围缩小。。。

就可以慢慢使自已容易满足与追求。。。

老师的确说的没错。。。

但会这样做的人到底还有多少呢。。。

而我真的也有做到老师所对我说的吗。。。

那我现在的范围到底有多大呢。。。

现在我才发觉保持沉默也未必不是间好事。。。

只因我还在寻找我心目中的范围。。。

多谢老师的一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