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倒数四天的礼物~~

jingle bell jingle bel~~

没错~~


圣诞节又要来了~

无论你走到那去到那滚到哪里都可听到圣诞歌~~

看到许多大大小小不同的圣诞节装饰~~


各式各样的圣诞节礼物等你采购~~
====================================
圣诞节你有打算怎样过~~

和一班好友在广场倒数~~

或去BBQ还是火渦点吃一餐庆祝~~

跟你的挚爱互相交换礼物静静度过~~


还是平凡无奇的想平常日子看待~~
==================================
其实我以前都不觉得圣诞节有什么特别~~

也不会特别期待~~

每年的圣诞如没朋友叫我出的话~~

我都会静静待在家~~


不然就出去吃一餐就算了~~

今年我想也应该差不多吧~~

因为圣诞节那天也要工作的关系~~

也没什么特别的计划~~

可是我一买了一份圣诞节礼物送给她~~

希望送给她那天她会喜欢~~


喜欢我这一个不懂浪漫的人所送的一份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