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谢谢你在次回来我身边~~~

今天我睡醒,就立刻打给你~~
你还是在朋友家。。。
我还以为你又在失约。。。
你跟我说会在打给我。。。
于是我就在家边上网边等你。。。
你send了一封信息给我。。。
说完所有你希望我改进的东西。。。
我看了之后就立刻打给你。。。
我把你所有的要求都一一答应了。。。
你什么都没说。。。
只是笑笑的。。。
那是我很久没听过的笑容。。。
你叫我等你回家~~~
到了差不多时间。。。
我已在你家门口等待。。。
看着你熟悉的身影慢慢的向我接近。。。
我们很自然的向对方傻笑。。。
就那么的一却尽在不言中。。。
我们拖着彼此的手。。。
我们在回一起了。。。
其实我们还深爱着对方。。。
好久不见的你瘦了。。。
让我好心疼。。。
我答应过你的事情我一定办的到。。。
希望我们不要在分开了。。。
在我的生命旅程没了你我真的走不下去。。。
我会好好的珍惜你。。。
尽我全力去保护你。。。
不会在让你受到伤害。。。
谢谢你在次重回我怀里。。。
我 我
爱 爱
你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