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我的第一个博客~~~



这是`我第一次写blog,因为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包括我身边的朋友,同事,家人以及我的女友,都有发生许多不开心的事。。。先说我朋友好了。我发觉人越大越发觉身边的朋友越来越少。。我新年的时候跟我女友闹分手,打算找个朋友来聊心事,把我的电话按了又按,我才发觉原来我没有一个可以谈心的朋友,有些说不得空啦!有些说在忙啦!!有些没接我电话啦!!!有些连我都不懂他是谁~可是却在我的电话簿上~~唉。。。那时候我才发觉原来我除了做工以外我真的忽略`了我的朋友。。。一个人的时候真的很孤独。。。可能因为酱我才慢慢的爱上孤独。。。在说说我的同事~我想我还满爱我的同事的,因为在他们身边我学会了许多东西以及人生道理。。只是偶尔会有些小人在旁边挑泼离间~~所以除此之外,其他的我都觉的还ok啦!!所以我也蛮热爱我的工作~~至于我的家人。。。这可让我头痛了。。因为我对我的家人真的很不了解。。。我只可以说家里只是一个给我睡觉的地方。。。我完全感觉不到所谓的温馨。。。他们到底知不知道我的存在。。。有时我也需要你们的关心的。。。到最后的就是我的女友咯!!一个让我又爱又恨的人。。。今天才刚刚吵架!!!每次都说我不好,变态,冷血,无情,自私。。。唉。。。试问在爱情中有谁是不自私的呢??爱你难道要每天说出口吗??爱你真的要每天见面才开兴的吗??我曾经听过一句话,他说:俩人一开始的时候是爱情,时间久了就只剩下感情,。。。这句话让我想到了很多东西,唉。。。希望你知道我爱你就好啦。。。也希望我们不要在吵架`了。。。因为我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开心,你让我感觉到在这世上还有人会关心我,照顾我,依赖我,以及爱我的~~哈`~~希望我们不要变成只剩下感情而让费时间的情侣哦~~好啦!!我写到这为止啦~~我也累了,我又要回房间享受孤独咯~~下回继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