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昨晚我终于鼓起勇氣打給你了。。。
我問你還想不想我。。。
你淡淡的說﹕想。。。。。。。。
我問你還愛不愛我。。。
你冷冷的說﹕我還愛你。。。。
雖然我不懂你說的是真心話還是安慰我的話。。。。
我听了之後真真真真的很開心。。。
因為這代表我還有希望。。。
然後就跟你聊了一下後我就問你明晚得空出來見面嗎﹖
你說可能。。。明天在給我知道。。。
今天一早我睡醒﹐期待這今晚。。。
在做工的時候一直在等待這你打給我。。。。。
一等在等。。。
等了又等。。。
你還沒打來。。。
而我只好打給你。。。
而你卻跟我說你想跟朋友去走街。。。
我當場悶掉了。。。
慢慢開始失落了。。。
我問你到現在以你跟我的關系。。。
是我重要還是你朋友重要。。。
你跟我說你答不出﹐須要時間想。。。
我的心越來越淡了。。。。
因為我在你心目中開始沒地位了。。。
你已沒在把我放在第一了。。。
到我放工的時候。。。
在約你拜五在出來。。。
這次你只猶疑了一下就答應我了。。。
可是這次我卻不是很開心。。。
因為我不敢抱著太大的期望。。。
無論如何。。。
希望明天你會出現。。。
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在回一起的。。。
希望明天你會重回我身邊。。。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