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你最近过得开心吗???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现在是二月二十二号。。。我们也分手了五天。。。

你现在在干嘛??你最近好吗??过的快乐吗??

我最近都很不快乐,每天做工都扮得好像没什么酱,

可是放工了后就感觉自己好孤独。。。每一天都去找朋友喝酒喝到三更半夜。。。

有时候甚至还喝到天亮,然后就去做工~~

现在没了你叫醒我,我差不多每天都迟到,

真的很不习惯。。。

表面看来我好像只失去了你,

可是在我心中我已失去了许多。。。

分手换来的原来是酱痛的结果。。。

有时半夜想起你真的很让我心疼。。。

你还记得你送给我的相簿吗??

现在我每晚都拿出来看。。。

里面的照片是我跟你拍拖到现在的合照。。。

已成为我最重要的回忆。。

可惜的是里面只放到一半就没了。。。

以后也不会在有新的合照了。。。

感谢你曾经踏入我的生命旅程。。。

曾陪我度过开兴,伤心,貧穷,富贵,惊喜。。。

这俩年来你是我这一辈子永远都不能忘记的路人。。。

想不到你陪我走了俩年就放弃了。。。

让我看不到我们的结局。。。

这也是我最大的遗憾。。。

好了。。。

我也不在多写了。。。

现在无所事事的我又要去找朋友陪我喝酒散心。。。

希望我不要在乱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