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你还爱不爱我。。。。

其实我想问你很久了,你到底还爱不爱我??你可以告诉我吗??我真的酱不好吗??难道我真的没有好的方面吗??你总是喜欢拿我跟别人比较,总是喜欢拿以前不开心的事情来讲,你觉得酱你会开心点吗??酱只会让我们更不愉快。。你说过你会用我喜欢的方式来爱我,而我却不回用你喜欢的方式爱你。。。你说在我身上看不到未来。。。你说我对你不够体贴。。。你说我不了解你。。。你说你感觉不到我对你的好。。。你说我时常说说很难听的话让你伤心。。。可是当我问你还爱不爱我的时候,你只冷冷的说要考虑,那你知道我当时的心情吗??我想给你知道我不是无情冷血的人,我也是有血有肉的人,我也会受伤也会有哭的时后。。。那你现在觉得跟我在一起的话看不见未来。。。我希望你会选择离开我。。。我也想你以后可以找到比我好多多倍的人。。。看到你开心的话,就算我们没在一起,我也会为你开心~如果你跟我在一起不开心的话,我会比你跟不开心。。。因为我觉得我很没用。。。如果你还爱我的话,请你接受我酱的性格!!如果你不爱我的话,请你告诉我,我`这次不会在留你。。。我只会默默的祝福你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因为你值得一个比我更好的男人去爱你,陪伴你,保护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