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希望你明白。。。










最近在网上看到一些无聊的人在“她”自己的blog上写了满多骂来骂去的东西,




我不懂“她”是吃饱没事做,




还是平时有做太多亏心事睡不着,




或者生活太苦闷找不到人“吊”她,




所以才有酱多时间在blog里写那些“她”自己觉得有意义的东西,




哈!我女友叫我看的时候我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没生气。。。没不爽。。。




只觉得好笑。。。




“她”可以把那个人写的一文不值,写得像过街老鼠,




“她”还可以把那人贬的底不可见,说的自己像神一样纯洁,耶稣般神圣,




好心你啦~~~~~~




要骂人讲人之前先看看自己有没有资格先好吗??




你吃的是好的,




你穿的是贵的,




你拿的是明牌的,




那又怎样??




是你自己赚钱买回来的吗??




你会赚钱吗??




你会的不就是在夜店街边找个不管什么样子,




最重要是有钱给你花,




然后把你的双脚打开罢了吗~~~




酱的话不如你去做鸡咯~~~




好不好~~~




如果你现在有看我写着的东西的话,




你应该会明白为何我不给我女友跟你混在一起了吗??




因为我不想我女友会变成跟你一样~~




贪得无厌,




说三道四,




无所事事,




盲无目的,




面目可憎的人~~~




我答应过我女友会改就是会改,




可能我没100%改掉我不好的东西,




可是我有尝试~~~




至少我会自立更生,




用我的能力去赚钱,




我保证我女友以后都回很开心。。。




不会在半夜为我哭泣。。。




希望“妳”和妳都会明白~~~




等着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