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你终于离开我了。。

现在是二月十七号,情人节后的第三天,晚上十一点五十七分。。。

大概一小时前我做了我这一辈子最难过的决定。。。

我向你提出分手了。。。

你也很若无其事般接受了。。。

然后我载你回的路上我们话也没多说。。

到你家门口你只是跟我拿回你的公仔。。。

bye都没说关上门就走。。。

这时我头也不回也没多看你一眼就走了。。。

我们就这样分手了。。。

在一起俩年多的恋情就酱结束了。。。

一却都很平静。。。

这样也好,我们现在谁也管不了谁。。。

这一刻我们都能做会自已。。。

不用在说谁欠谁,谁负谁,谁拖累谁。。。

不会在为了小事而发脾气。。。

在你朋友,家人眼中不好的我已不在你身边了。。。

你不用再每天早上打电话叫醒懒睡的我。。。

你不会再因为我去找朋友而没去找你而生闷气了。。。

你去走街可以随心所欲的乱买你觉得值得的东西了。。。

你也可以找回我不喜欢你的那些好朋友了。。。

你终于自由了。。。

你开兴了吗???

你送我的情人节礼物我会好好收着。。。

因为这是我有史以来收过的,也是唯一的一份最令我感动最值得我去珍惜收藏的。。。

希望你也会好好的保留我送你的所有。。。

虽然不多。。。不值钱。。。至少回忆珍贵。。。

在这祝你以后幸福逾快。。。

你值得比我更好的男人去爱你疼你珍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