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我在改变。。。想你。。。

不知不觉跟你已分开了第七天。。。
这几天你睡得好吗???
我就可怜咯。。。
这一个星期里都睡不到20个小时。。。
每天的生活都是在做工,放工后又去喝酒喝到天亮,
因为我不想回家。。。
回家后我不懂要干嘛。。。
躲在房里睡又不是。。。
吃也不对。。。
想打给你。。。
却觉得好奇怪。。。
原本的我在这一个星期里完全变了。。。
变得不知所措,变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凌晨的时候还会自动打开电脑看你的照片。。。
我真的很想你。。。
想你的微笑,想你的眼睛,想你的味道,
想你对我撒娇的可爱面容,想你对我做过的一却,
想你生气的面容,想你陪在我身边一起吃一起打打闹闹,
想你的声音,想你笨笨发呆的等我放工的模样。。。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你。。。
想你想到我快堋溃了。。。
在我想你的时候你也有在想我吗???
你说过希望我改变的,我也尽力的去学习了。。。
希望你会愿意等到这一天。。。
我不要在让你失望了。。。
现在的我愿意拿我的所有来换回你。。。
记得等我改变。。。
我一定会找回你。。。
因为。。。
我还是很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