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荒谬三月。。。新的四月。。。

那“真人真事第三篇”。。。
其实我也早就写好了。。。。
由于还没得到当事人的允许。。。
所以我也没有乱乱放上来。。。
毕竟是人家的私隐。。。
等到他允许了我才与大家分享吧。。。
==============================
很快的三月过完了。。。
四月头也已经来临。。。

三月的确是我很失落的一个月。。。

白天昏昏欲睡。。。
享受这种堕落的快感。。。

夜晚带着面具。。。
寻找快乐定义的出路。。。

又无日又无夜。。。
看看日与夜之间是否有不一样的差别。。。

喝酒变成我每晚的唯一消遣。。。
嘻嘻哈哈变成我每一天的指定动作。。。

香烟的味道包围了我身上每一个角落。。。
吊儿郎当是我在镜子里看见的另一个自己。。。

唱k发泄大声地喊出这个世界的的现实与不公平。。。
========================================
我在做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这样做好吗。。。
(至少还没到最坏)

我应该要这样过日子。。。
(我以前的日子是怎样的)

人生就是这样才会得到开心。。。
(难道一点痛心都没有)

我开心。。。我伤心。。。
我也真的分不出。。。

我的动力。。。我的目标。。。
好像离我越来越远。。。

失去动力寻找我的目标。。。
剩下多余的力气寻找不是属于我的快乐。。。

慢慢的慢慢的。。。
发觉用钱如用水般的一泼不回头。。。

慢慢的慢慢的。。。
因为我的无心工作。。。
搞得这个月一团糟。。。

搞得很多不愉快的下场。。。
遇到了很多很多的挫折。。。

开始迷惘了。。。
开始担心了。。。
开始醒过来。。。

对。。。

这不是我。。。
我这个月我看够了这个世界。。。

明白伪装的社会与kl人的心态。。。

我还是坏不起来。。。
因为我怎样坏也不够别人坏。。。

学坏也可能是保护自己的一个残酷生活方式。。。
坏坏有时也会惹人爱。。。

但爱你的人也一定比你还要坏。。。

我还是不能接受这样堕落的自己。。。
======================================
四月。。。

我找回我自己了。。。

我慢慢又走回来了。。。
一步又一步的走回来。。。

我会控制我自己的生活。。。
还是这样的一个我比较自然。。。

我不会再走回头了。。。
==========================================
后记。。。。

我发觉每个人的肯去努力。。。
只因为心中都拥有一个动力。。。

这股动力可能来自你的家人,朋友,女友或是你下个目标。。。

曾经我有股动力让我在21岁前闯过许多艰难。。。
但上个月的我因为失去了这股动力而变得颓废。。。

因为这样。。。
我接收到了以前没有的鼓励。。。

因为这样。。。
我去了一些以前我从不去的地方。。。

因为这样。。。
我做了很多以前没做过的事情。。。

我想起觉得那一个月我对自己完全没有贡献。。。

四月。。。

我再一次站起来了。。。

我会把我三月浪费掉的时间追回来。。。

因为我已有我目标。。。
我已寻找到我的动力。。。

不会在堕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