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全新爱情电影。。。

很多话想说。。。
很多事想做。。。
很多美食想吃。。。
很多东西想买。。。
很多地方想去。。。
很多很多很多。。。

但。。。

永远只是想。。。

因为很多话我是不可能在说。。。
因为有很多事我不可能在做。。。
因为很多美食不会有机会吃。。。
因为有很多东西不可以在买。。。
因为有很多地方永远去不到。。。

可是。。。

我现在有的。。。

你们也可能是得不到的。。。

我拥有了关心。。。
我得到了快乐。。。
我寻找到爱情。。。
我理解到付出。。。
我抛开了阴影。。。
我开创了新路。。。
我握到了她手。。。

有时候失去了某些。。。
你得回的可能会是更好的回报。。。

天公有眼。。。
多谢让我得到这恩赐。。。

我会慢慢融入这让人愉快的新世界。。。
这个酱会是一个开心愉快的爱情电影。。。

我把这戏名叫做。。。

{慢慢等油煎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