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希望这次真的是完结。。。

世上有很多杂碎的事情。。。
无论大小事情都可以影响个人的表现。。。

包括。。。

情绪,心情,想法与脾气。。。

这些看似微不足道。。。
但却足以致命。。。
=================================
必须承认我很情绪化。。。
我的自我保护意志也很强。。。

我可以很三心两意。。。
同时也可以很专注坚持自己想要的。。。

今天我可以很肯定的对你说我喜欢女人。。。
我很正常的在做我自己的本份。。。

但我却不能担保明天的我会爱上男人。。。
把我自己本份该做的都不去做。。。
=======================================
人生原本就变化无常。。。
今天不知明天事。。。

有时候我甚至会把今天做过的事情忘掉。。。
但却会把过去已久的突然想起。。。

可是我却不会记得所谓的痛。。。

痛说了出来还是痛。。。
那干吗还要拿出来分享。。。

不如干脆收在心底。。。

让那种痛慢慢成为麻痹。。。
让它麻痹到没了知觉。。。

这样再大的伤害与委屈。。。
就会自然一笑而过。。。
=================================
可怜,同情,施舍。。。

这些都不会出现在我的身上。。。
我也不需要。。。

很多人都说我外表给人一种吊儿郎当的感觉。。。
那你就当我是吧。。。

我跟你们都不熟。。。
我也不必像大家交代那么多。。。
=================================
最近我讨厌一个人。。。
一个不停在我背后帮我宣传的人。。。

搞得我不停的要去接受好心人的问候。。。
故事内容还精彩过宫心计。。。

搞到我很多失联的朋友都打来关心我。。。
让我与很多旧朋友从新得到联络。。。

我也不知道要说谢谢还是什么才好。。。

最近我喜欢上一个人。。。
一个会相信我适当时候给关心我的人。。。

搞得我每天都想见到她或是打电话给她。。。
会把每天遇到的看到的听到的与她分享。。。

战争慢慢的平息了。。。

现在的的我是时候慢慢的接受我的和平。。。
不要在来打扰我的世界。。。

因为这套戏已经演完。。。

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