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中伤无辜的箭。。。


暗箭难防。。。
在很多看不到的角落。。。
不断有人利用我的名字在别人的地方留下痕迹。。。
幸好我早已穿上了盔甲。。。
不然我早就遗臭万年。。。
============================================
后记。。。
如果要骂人要说谁的坏话请大方点走出来。。。
不要躲在背后利用别人的名字在那乱喊乱叫。。。
网络果然是个杀人于无形的文字攻击世界。。。
在这个抽象文字寻找事情真实得到的是无数假象。。。
我已经是一个受害者。。。
看着我部落格的你可能就是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