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来咯~真人真事第二篇。。。

上次是吉兰丹。。。

今天我要说的是发生在吉隆坡。。。

也是我朋友身上的真人真事给大家听。。。
================================
我那老友住在吉隆坡某个地区。。。

他有一个他爱的女友。。。

我那好友家里不算有钱。。。
在我眼里他属于吊儿郎当。。。

不知何时我发觉他好像从人间消失。。。

没来找我了。。。
打给他也不会出来。。。

原来。。。
他开始会努力赚钱。。。

原来。。。
他要开始存很多很多钱。。。

原来。。。
他不小心搞大他女友的肚子。。。

原来所有动力都因为他女友。。。
==============================
本来这是件开心的事情。。。

也因为这样她女友在那时候。。。

可以说是要风得风。。。
要雨得雨。。。

身上不是名牌不出街。。。
电话不是贵的也不用。。。
吃的不是好的情愿饿肚子。。。

也因为这样。。。
我那老友也无条件的付出。。。

每天去做工的时候都不愿意拿钱去买一餐吃。。。
省下来都只买他女友要的东西。。。

但女友的要求越来越过分。。。
我朋友天真的以为这就是爱的表现。。。

只要看到他女友开心就算挨饿也无所谓。。。
====================================
直到有一天。。。

我老友眼看时机成熟。。。

就打算想娶她。。。
开心的带她去拍婚纱照。。。

当时我老友应该感觉每一刻都幸福吧。。。
那微笑的动力应该是来自他女友。。。

最后。。。

紧张的来临咯。。。
=================================
有一天。。。

她女友对他说了一句让人吓破胆的话。。。

她把她肚子中的孩子下掉了。。。
而且还没经过我朋友的同意。。。

他女友只说我们还年轻。。。
还没玩够。。。

我朋友傻掉了。。。
也不敢乱说什么。。。

默默地接受这事实。。。

最后她女友越来越爱玩了。。。
工也开始不做。。。

慢慢他女友。。。
也在外面找了一个比我朋友有钱的男友。。。

跟我朋友提出分手。。。

我朋友也默默接受孩子与女友离开。。。
一个这样残忍的事实。。。

那婚纱照我朋友也没去拿。。。
永远的留在那间婚纱店。。。

我朋友以为只是自己找的钱不够多。。。

满足不到她的关系。。。
很发奋图强的找钱。。。

终于开了一间属于自己的店。。。
我那好友还傻傻的打回给她。。。

告诉她。。。

自己已做了老板。。。

那女的只是淡淡地说。。。

“你以为在那种地方开这小小的店”
“可以养的起我吗”。。。

我朋友听了沉默不语。。。

终于看清了这女的爱钱多过爱他。。。

关上电话。。。
答应自已忘记她。。。

还有告诉大家一件事。。。

就是那女的跟我朋友分手的时候。。。

还敢敢对我朋友说要买东西不够钱。。。
拿了我朋友的信用卡去刷了两千多块。。。

所以你看这种女人。。。

我只能无言。。。

她们可以有办法让一个男人无条件付出。。。
也可以寻找了一个条件更好的而无声离开。。。

到了有需要又回来。。。

真的当我朋友是救生圈吗。。。

跳进水发觉自己不会游泳。。。

才会想到救生圈的好。。。
======================================
我那好友因为那女的。。。

开始学会赚更多的钱。。。

慢慢爱上夜生活。。。

从不喝酒变成每晚都喝酒。。。

学会进入这花花世界。。。

发誓不会在对女生好。。。
=====================================
总结。。。

又是一个傻瓜爱上坏女生的剧情。。。

让一个正常人变得生活不正常。。。

把专一的心击破只剩下花心的碎片。。。

如果你们在外面看到我这朋友。。。

你们觉得他坏的话。。。

那就要谢谢这女生的伤害。。。

没有伤害我们不会想去学坏。。。
去学坏只因为不想再受第二次伤害。。。

如果你们曾经被我们伤害。。。
只怪你们自己不会自爱。。。

为什么世界突然会没有了真爱。。。
只因为现在的女人只会跟钱做爱。。。

下一篇真人真事。。。

未完。。。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