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今日写照。。。

不知道要如何提笔的一篇文章。。。

很想随心所欲的写出我现在的心情。。。
但我的快乐对难过的人来说可能是一种炫耀。。。

所以我不敢表达我现在的喜悦。。。

也不可以说不敢。。。
应该说我不大会表达我快乐的情绪。。。

我本来就是表情不丰富。。。
不善于把喜怒哀乐放在面上的人。。。

所以我每次都会用一种玄的方式来写出我所发生的故事。。。
====================================
每个人的身上都有各自不同的味道。。。

属于自己的气味。。。
这种味道像是一种吸引异性的天生魅力。。。

那味道独一无二。。。
可能在你的秀发。。。
也许在你的手臂。。。
或者在你的面颊。。。

当鼻子靠近的时候。。。
不自觉的就会忍不住多嗅几下。。。

感觉很有满足感。。。
有一种舒服的嗅觉享受。。。

写到这里觉得自己好像有点变态。。。

但这就是我自己本身的感想。。。

我爱上了这种味道。。。
让人安心的味道。。。
==================================
不知不觉的又到四月尾。。。
又到了我讨厌的五月。。。

五月是我负担最大的一个月。。。
有很多东西都必须要在五月解决。。。

我答应了自己要在五月开始戒烟。。。

当然。。。

要立刻把烟瘾戒掉是不可能。。。
但希望我可以做的到。。。

现在已慢慢少抽了。。。

平常一天一包。。。
最够力的时候可以一天两包。。。
现在我可以忍到两至三天一包。。。

有人说抽烟可以解除压力。。。
但我觉得根本是个多余的借口与废话。。。

难到抽了就不会有压力。。。
难道抽了人会变开心吗。。。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抽。。。

可能是个习惯吧。。。

打从我初中二停学。。。
出来打工的时候因为朋友的关系。。。

慢慢被影响染上的恶习。。。
有些习惯的确很难改。。。

但我还是会慢慢逼自己习惯。。。

习惯以后没有烟抽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