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夜半感概。。。

我。。。
觉得。。。
好奇妙。。。
当你知道。。。
当你感觉到。。。
当变化无穷时。。。
所有已化为灰烬。。。
风一吹再幻化烟灭。。。
无病呻吟变似哭非哭。。。
无力回想最初美丽景点。。。
天上白云也感叹变作乌云。。。
心声笑声有如无声更胜有声。。。
进化改变也掩盖不住虚伪哭声。。。
天真幼稚无聊让我忍不住给掌声。。。
祈求那苍海一声能够掩盖无风起浪。。。
慢慢等待慢慢期待慢慢无力对待。。。
总爱夜里寻找慢慢等关心与爱。。。
害羞出糗一个信念无数款待。。。
假装李白凌晨写诗较人坏。。。
谢谢情歌让我不再使坏。。。
慢慢等让我学会再爱。。。
让我从新投入慷慨。。。
相见只恨相聚短。。。
话总是等待续。。。
一次下一词。。。
笑着谈说。。。
我想念。。。
一个。。。
人。。。
一切只因为慢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