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真人真事之第一篇。。。

好。。。
在这一个非常适合说故事的晚上。。。
让我来对你们说一个发生在吉兰丹。。。
一个属于我老友的悲惨故事。。。
=============================
在吉兰丹某个小乡村。。。
有一对小情侣。。。

在一起两年多了。。。

女的还是个学生。。。

男的由于家里不属于很有钱的关系。。。
早就停学出来做工赚钱。。。

那男孩早上去做卖电话。。。
晚上就去帮人家顾电脑室。。。

在那小地方一个月有大概一千零吉就已经算很多了。。。

当时以他十六岁之龄一天打两份工。。。
一个月都已经赚了两至三千。。。

可以说算是富有。。。

一切都只为了他的女友。。。

为了满足她的虚荣心。。。
为了满足她的购物欲。。。
==============================
不知何时。。。

那小女生开始会埋怨了。。。
满怨他没有时间陪她。。。

当时男孩也没想那么多。。。

还是继续的努力赚钱。。。

为的还是大家以后的将来。。。

但还是担心女友会闷。。。

偶尔还会叫那女孩的一个男生朋友陪她。。。

他们的出去的费用全部都是自己包完。。。
==================================
谁知道。。。

有一天。。。

不幸的事情发生了。。。

那女的怀孕了。。。

由与那小女孩还不够岁。。。
而且还发生在这么一个传统的小地方。。。

全村人都认定那小孩已定时他的了。。。
但到时那男孩还心想。。。

我们最多都只是亲嘴或牵手。。。
怎么可能会怀孕。。。

但他爱那女生。。。
他也没想那么多。。。

就决定要跟家人讨论负责娶那女孩。。。

无端端就要以十六岁之龄。。。

背负一个不知名的罪。。。

一切只因为爱她。。。

到最后。。。

那女生良心发现。。。
勇敢的站出来。。。

对大家说那孩子是另有其人。。。

原来那搞大女孩肚子的人。。。

就是那个负责代替男友陪她出去走街买东西的那个男生。。。

原来我那好友一直都在做傻瓜。。。
一直在贴钱给别人搞自己的女友。。。

他听到这事实后。。。

真的奔溃了。。。

毕竟真实的话的确是比较残忍。。。
但也要接受这个事实。。。

接受自己的眼睛看住自己的最爱跟别人结婚。。。

最后我的那朋友成了吉兰丹人眼中的笑柄。。。

也因为这样也改变了他的一生。。。

因为这样他选择了来吉隆坡生活。。。

因为这样他慢慢的不会在相信有好人有好报这一回事。。。

慢慢的开始知道什么叫做真心换绝情。。。
=============================================
结论。。。

如果你身边出现了一个遭遇跟我朋友一样的人。。。

你会有什么感想。。。
我的感想是。。。

他让我知道原来除了在KL。。。

在其他的小地方也是有一样犯贱的女人。。。

年级那么小却不懂得自爱。。。

可能是因为贪玩。。。
那么一玩就一辈子了。。。
=================================
第二结论。。。

如果你身边出现了一个这样的女生。。。

你会有什么感想。。。
我的感想是。。。

希望你会白头偕老。。。
千万不要在走回头。。。

不要像害我朋友那样害你老公。。。

戴绿帽不是每个男人都可以接受。。。

希望你的孩子长大不要像你这样害人就可以了。。。
===================================
那。。。

看完这个故事的你。。。

你会有什么感想。。。

你可怜那男的。。。
还是讨厌哪女的。。。

其实这东西很可观。。。

只是看你接受程度有多高。。。

下一篇。。。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