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人性如此。。。

最近在面子书里。。。
有很多不认识的人。。。

对我说。。。

很喜欢我写的东西。。。
喜爱看我的部落格。。。

说我写的东西很贴近人心。。。
说我写的东西也曾经发生过在她/他们身上。。。

首先我很感谢你们的喜欢。。。

但。。。

喜欢归喜欢。。。

请不要把我写的copy在你们的部落格。。。
或是把这些放在你们的面子书。。。

就算要。。。
也必须经过我的同意吧。。。

不然。。。
你们这样跟偷有什么分别。。。

我写部落是因为我想与大家分享我的心情。。。
我写部落是因为我想告诉大家我看到的东西。。。

希望大家会明白。。。
=====================================
好了。。。
说到这里。。。

我想与大家分享一些事情。。。

一个虚拟,现实,金钱,友情,与爱情。。。

在人类脑部时常会幻想一些虚拟的情景。。。
把所想的东西都放在这一个现实的世界。。。

用金钱换来快乐其实是无可避免的事情。。。
友情可以陪伴你在失去爱情滋润的时刻。。。
=====================================
虚拟世界可以很完美。。。
虚拟也就是因为在现实没有而出现的。。。

现实世界之所以残酷。。。
是因为人类的虚荣心与贪念滔滔不绝。。。

金钱虽然不是全能的。。。
但却能够买到人性的丑陋与真实面貌。。。

友情能像石头般坚固。。。
友情可以变成雪花般的瞬间遇火溶化。。。

爱情是可以历史永久。。。
但爱情也可以让人迷失在爱与情之间。。。

奢望。。。

只是站在原地期待着一个不会实现的东西。。。

所以我不会再有奢望。。。
====================================
写到最后。。。

我可以告诉大家。。。

我的下一篇部落。。。

酱会与大家分享我身边朋友的爱情故事。。。
一些有花却结不了果的故事。。。

大概我会分成几篇来写。。。

到时你们就会明白。。。

世界上最恐怖的动物就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