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花与烂茶渣。。。

最近都和满多朋友出来。。。
听听大家的故事。。。
分享大家的经过。。。
当中当然少不了一些经典的情节。。。

男的都在说女人不好。。。
女的都是在说男人坏。。。

大家永远都在坚持自己的立场来发表言论。。。

没完没了。。。
=====================================
那我先在这里帮自己做个结论。。。

这也是我曾对朋友说的一句话。。。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是无可否认的事实。。。

你讨厌或你不相信这句话。。。
那你永远只有等待被伤害。。。

在我慢慢适应这花花世界的同时。。。

我发觉满地都是野花。。。
我就成为晚上的摘花贼。。。

随手拿起一朵。。。
发觉是臭的。。。

在慢慢拿起一朵。。。
发觉是烂的。。。

如果要寻找独一无二。。。
就要仔细的去寻觅。。。
==============================
为什么我会拿花来形容呢。。。

答案也很简单。。。

只因为花是没有保存期限。。。

在美也不过是一刹那。。。

直到花谢。。。
相等于对这爱情舞台慢慢谢幕。。。

花死。。。
连花蕊也枯了。。。
代表着心也慢慢死去。。。

花还在。。。
但已不是那个耀眼散发迷人香味的那一朵。。。
她的香味也不再属于我。。。

花谢花死花还在。。。

但。。。

这样一朵花你还要吗。。。
====================================
我现在的自信一天比一天多。。。

开始慢慢看透。。。

很多很多言语与文字。。。

对我来说已经不痛不痒。。。

反而我会看的更清。。。

看看到底什么是花什么是烂茶渣。。。

看到这篇文章的你们。。。
会讨厌我吗。。。

如果讨厌。。。

那就在你电脑荧幕的右上角按“X”吧。。。

我就使这样贱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