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有感而发。。。

其实是这样。。。
结果没怎样。。。
最后怎么样。。。
。。。。。。。。。。。。。
白色的原子灯。。。
黄色的电脑座。。。

宁静的三点钟。。。
没有烟没有酒。。。

没有动人的音乐。。。

只有我。。。

这个月唯一一天晚上。。。
唯一保持清醒的一晚。。。

感觉这个夜晚很轻松。。。
感觉这个月过的很慢。。。
感觉快乐后的后遗症。。。
一步一步地向我靠近。。。
。。。。。。。。。。。。。。。。。。。。
天上也许没有很多的星星。。。
可能是因为乌云都把美好的掩盖。。。
剩下残缺的半月孤独的挂在天上。。。

地下也没有多少对的情侣。。。
可能是因为人们爱上了自由自在。。。
夜深人静的时候就在家独自叹气。。。
。。。。。。。。。。。。。。。。。。。。。
看到听到想到。。。
到最后我选择什么都不要知道。。。

累了醉了病了。。。
到现在我还是一样的拥夜沉睡。。。

精彩的生活。。。
我慢慢的去寻找。。。

美好的将来。。。
我努力的在发掘。。。

完美的句点。。。
我在找着适合的位置把它画上。。。

谢谢每晚被逼陪我日夜颠倒的朋友。。。

我会好好尽量的把我的时间调整好。。。

我还是不太习惯日夜颠倒的夜生活。。。

累了很累了真的累了。。。

累了何必想太多。。。

睡吧。。。晚安。。。euge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