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生活。。。

(快乐不快乐~~
快乐后不在快乐~~)

开场白借用了郑秀文其中一首歌的歌词。。。

非常贴近人心的歌词。。。

虽然简单。。。

听后却呈现了淡淡的忧伤。。。
==================================
先来分享我这几天的生活。。。

现在的生活可以说。。。

像是一个旋转木马。。。
慢慢在的原地旋转。。。
逃不出心中的枷锁。。。

香烟与啤酒成为了我的必需品。。。

模模糊糊的。。。
走回四年前我所过的生活。。。

那一个不爱回家。。。
吊儿郎当的灵魂。。。

慢慢的逼自己沉醉在现实的花花世界。。。
================================
朋友问我说。。。

现在的你快乐吗。。。

我对朋友说我也不懂。。。

至少我也没有不开心。。。
==================================
昨晚临睡前。。。

拿起那把快要尘封的走音吉他。。。

轻轻的把所有曾经与过去慢慢的弹奏。。。

一首非常不完整的旋律。。。

只因为那首歌只有开头。。。

却没有了结尾。。。

弹奏完毕。。。

躺在我的狗窝。。。

那晚开始。。。

我终于睡得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