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战争的根源。。。

昨晚等我女友放工的时候。。。
她的朋友打来说心情不好。。。
就这样本来打算回家的我。。。
载我女友去安慰她朋友了。。。
======================
三男三女。。。

话题开始了。。。

所有的话题都在我预料之中。。。

不外乎是男友对她不好。。。

男友对她忽冷忽热。。。

男友没以前酱好了。。。

男友变了。。。

男友什么什么之类的等等。。。

身为旁听的我也只是在无言当中。。。
==========================
正所谓花无百日红。。。
人当然也没千日好。。。
就像人没十全十美。。。
偶尔天晴有时月缺。。。
男人女人烂人累人。。。
===========================
当你决定爱一个人。。。

就请三思是否值得。。。

当你决定付出所有。。。

就请你别要求回报。。。

地球永远都是圆的。。。

报应回酬都会随着地球公转回到你或他的身上。。。

做人最重要的是但求问心无愧对得起那某某某。。。

还有在说别人之前请想想自已是否对的起良心。。。

有时候说话像放屁不留痕迹也会伤害到玻璃心。。。

无心的文字攻击无意的语言伤害比暴力还残忍。。。

愚昧的战争可以由你引起。。。

和平的世界也能因你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