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路人甲心声。。。


有时候文字可以很动人。。。

是因为写文字的人把亲身经历的在文字上表达了出来。。。

孤独的演变成愉快的然后慢慢幸福的最后变成伤人的。。。

一字不漏慢慢的把心情故事用一笔一划编成无名小说。。。

把感同身受的路人甲看了只留下一声听不见的叹气声。。。
=========================================
有时候歌曲可以很感人。。。

是因为优美的旋律配上凄美的歌词再加上完美的编曲。。。

如此的创作加上不同的歌唱者沧桑的歌候用心的演绎。。。

短短的几分钟一字一句简单的把人情世故轻轻哼出来。。。

仿佛把曾经躲在角落的某某某感动的反复听着边落泪。。。
=========================================
现在的我边写这文章边听着歌曲。。。

发觉原来我的世界是充满着悲观。。。

或许我天生就是魔羯座的关系吧。。。

比起其他人我的想法是比较偏激。。。

总爱往坏的不好的负面画面去想。。。

但其实对这世界不满又能做什么。。。

难到要像外国人酱坐在地上抗议吗。。。

身边出现了许多的小人又能怎样。。。

除非杀人无罪我就会一个个砍死去。。。

活在这世上只有大大小小的抱怨。。。

怨天怨地怨富怨穷怨人先怨自已。。。
==============================================
如果可以的话。。。

什麽都别去想。。。

只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每天写出一篇属于我跟女友的快乐文章。。。

也希望有天会听到一首听到会心情开朗的轻快舞曲在我耳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