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关于“我的志愿”。。。

=====================================
小时候读书写作。。。

题目是我的志愿。。。

朦胧记得是警察。。。

誓要维护这地球。。。
长大后才知道自已小时候看戏看太多。。。
======================================
不懂几岁开始。。。

总觉得自已很多缺陷。。。

我喜欢看着女生化妆。。。

看着她们如何把自已的缺点化成优点。。。

就觉得长大后一定要成为专业化妆师。。。
长大后却怕变成一个娘娘腔的化妆师。。。

所以梦想破碎。。。
=====================================
记得从中学开始。。。

就开始爱上拍照。。。

喜欢把美丽的画面停格。。。

喜欢看着照片里的自已。。。

就希望自已未来是一位摄影师。。。
可是事与愿违。。。

长大后也慢慢离这个梦想脱离关系。。。
=================================================
从小到大我都不喜欢出去给人剪头发。。。

总觉得他们把我头发剪的不好看。。。

可是偏偏讨厌给人剪头发的我。。。

长大后却是一个天天帮人剪发的理发师。。。
全都因为读书不好。。。

又懒惰找别的工作。。。

而且一做就做了差不多五六年。。。
===================================================
我想世界各地也应该有很多像我的人吧。。。

都在做着一份不是关于自已兴趣的事业。。。

毕竟兴趣不能当饭吃。。。

现在有工做就已经很好了。。。

所谓有兴趣的工作只留给下辈子在完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