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属于我的吉他你的歌。。。


昨晚。。。

跟女友吃完饭看完戏后。。。

一进到房里。。。

看见某个角落。。。

摆放着一把被我冷落已久的吉他。。。

是以前我自已打工储钱买回来的。。。

由于每天都工作的关系。。。

我也忘了已多久没弹了。。。
=================================
以前总是爱躲在房里自弹自唱。。。

以前总爱和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们组乐团。。。

弹弹唱唱。。。打打闹闹。。。

现在再次拿起我的吉他。。。

勾起了一些快乐的回忆。。。
================================
与我女友坐在房里轻轻的弹轻轻的哼。。。

就在这样的无意间。。。

弹出了一个新的旋律。。。

在我和女友一字一句的慢慢加上新的歌词。。。

在这毫无预警之下写出了一首属于我们的歌。。。

一首属于你和我的歌。。。

等我把这首歌完整录好之后。。。

有机会我在放在blog里供大家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