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爱,爱,爱,还是爱。。。


~爱很简单~

歌都有的唱。。。

但其实爱一点都不简单。。。
=====================
曾经拥有。。。爱。。。

擦声而过。。。爱。。。

承诺彼此。。。爱。。。

牵手白头。。。爱。。。

那你们现在拥有的是那一种爱呢。。。

现在拥有的是不是你需要的爱呢。。。

你有没有试过怀疑在你面前的爱。。。

有没有糟蹋过原本充满幸福的爱。。。
===========================
爱需要勇气。。。

爱需要迁就。。。

爱需要忍耐。。。

爱需要礼让。。。

爱需要真心。。。

爱需要信任。。。
=====================
爱她就要相信她所做的。。。

爱她就要相信她所说的。。。

爱她就要原谅她做错的。。。

爱她就要爱完她的所有。。。

世界因有爱而变的美丽。。。

有人因为爱而产生仇恨。。。

某人因为爱而喜欢妒忌。。。

爱让人变的欢喜让人憂。。。

忧天忧地变忧郁。。。

害人伤人变坏人。。。

酒醉心醉人自醉。。。

凡人自烦变烦人。。。
================
我怕再度失去。。。
所以学会珍惜。。。

我害怕她哭泣。。。
我就给她欢笑。。。

我害怕她自卑。。。
我也学会赞美。。。

她害怕天黑黑。。。
我会尽量陪伴。。。

她会偶尔失眠。。。
陪她边唱边聊。。。

天气变冷了给她最温暖的拥抱更胜千言万语。。。

一句简单的我爱你比任何的甜言蜜语更动听。。。

一份用心去完成的任务更胜任何名贵的物资。。。

其实爱一点都不简单。。。

你们又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