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叹惜。。。

铁达尼号收不到讯号。。。

男女主角再也感受不到彼此的问候。。。

结局如何但却无奈的带着问号。。。

最近天气时坏时好。。。

人的情绪也变得奇怪。。。
==================================
晚上睡在六尺床位。。。
就一个人的双人床。。。

关掉冷气还是能够感觉冷风在吹。。。
吹起过去黑白画面依稀清晰播放。。。

音乐大放送。。。
但却仿佛每一首歌都在笑我。。。
笑我不知所措。。。

把被盖起。。。
却没有想象中的温暖。。。
反而显得原来我更害怕寂寞。。。

三更半夜不想睡。。。
上网只求找安慰。。。
安慰抚慰不再有所谓。。。
只好听听莫文蔚。。。

屋里到处布满你的足迹。。。
身上还残留你轻抚过的痕迹。。。
不知不觉的怀念你写给我的笔迹。。。
===============================
感觉好像好久没有看电影。。。

我还记得四年前。。。

我们第一次看戏。。。

你坐在我的左边。。。

我偷看你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