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放。。。

一个老和尚与小和尚。。。
在回家的路途。。。

看见一位长的漂亮的女生。。。
受伤了坐在地上。。。

好心的老和尚就把她背在身上。。。

背了一小段路。。。
经过湖旁就把那女的放下。。。

继续上路。。。

小和尚百般不解的问老和尚。。。

"我们不是不可以近女色的吗。。。
干吗你会把她放在你的背上"。。。

老和尚笑了一笑说。。。

"刚刚我已经放下她了。。。
干吗你还一直放在心呢"。。。

这时小和尚才知道。。。
把那女放在心的。。。
原来是自己。。。
=============================
这个是我同事对我说的一段话。。。

你们能够了解当中的含义吗。。。

我们都有自己曾经重要的事物。。。
可能因为某某原因必须要放下。。。
放下了不代表可以永远的遗忘。。。
遗忘不代表你可以真正的放下。。。

就好像我。。。

我时常说。。。
我放下了。。。

其实真正放下了。。。
又怎么会无端端提起。。。

当你提起的时候。。。
就代表你还记得。。。

同样的就是所谓的放不下。。。
=============================
我必须承认。。。

很多东西我还放不开。。。
解不了。。。
摸不着。。。
逃不出。。。
也再也看不见。。。

可是这样。。。
都很正常。。。
我是凡人。。。
不是和尚。。。

留恋。。。
是为了让记忆永远的存在。。。

我想。。。
这都是正常人的表现吧。。。。

我还没有到看破红尘的这种境界。。。
毕竟红尘是永远都看不破的虚构。。。

与其想尽办法去看破。。。
不如待在街边看路灯。。。

这样。。。
还有可能你会在路灯里。。。
看到自己未来的微微的光亮与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