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等着八月。。。

在家睡了不知道几天几夜。。。

每天听见鸡啼才入眠。。。
月亮升起我才会睡醒。。。

这种悠闲非常的生活。。。
一天到晚都对着电脑。。。

有的没的又过了一天。。。
==========================
现在。。。

没有烟没有酒。。。
只有旧伤口还没走。。。

你说我念旧。。。
不如说我爱上怀旧。。。

口袋空空脑袋放空。。。
多年如梦如幻似空。。。

想不到我会落得如此下场。。。

所谓人又没有钱又没有爱的人又走。。。
这样那么荒谬的剧情既然会出现在我身上。。。
==================================
还有六天才到八月。。。
为什么感觉好像好长远。。。

八月。。。

新地方。。。
新环境。。。
新事物。。。
面对新的人类。。。

到了那边。。。
我的价值又会是上升还是贬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