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下一个转“累”点。。。


这几天。。。
我利用我剩下的假期。。。
一个人去了马六甲与麻坡这两个地方游荡。。。
#
陪着我上路的只有莫文蔚的歌曲。。。
点燃香烟观看一路上的风景。。。
只有绿色的树林与蓝蓝的天空。。。
#
很快的。。。
身为路痴的我。。。
既然没有迷路还一路顺风。。。
到达我的目的地。。。
==============================
人生地不熟的我。。。
很快的就联络住在当地的旧同学。。。
#
带领我到处闲逛。。。
到处去品尝美食。。。
#
在这里可以很自然的自我放松。。。
我完全感受不到压力的存在。。。
#
看着大家的脚步如此缓慢。。。
呼吸也跟着流动顺畅。。。
#
马六甲给我的感觉没有什么特别。。。
在那的生活其实跟我在吉隆坡也没差。。。
反而一个小小的麻坡给了我一个惊喜。。。
================================
在麻坡我暂住在旧同学的家。。。
他们家里对我的热情让我不知所措。。。
#
在这里我看见到处都是华人。。。
走到哪里我都看见很多大大小小不同的cafe与餐厅。。。
#
还有唱歌的地方。。。
各种各样的酒吧。。。
#
可以说走到哪吃到哪里。。。
非常集中的一个地方。。。
==================================
在这里放松了几天。。。
很快的就要收拾行李回去吉隆坡。。。
#
在去面对很多我不想见到的人。。。
老实说我还真的有点不想回去。。。
#
可能身上每天都要背着一身武装。。。
这种生活我还真的觉得满累。。。
===============================
想一想。。。
#
来时路欢畅。。。
回时路悲长。。。
#
回家的路途中刚巧碰到天黑。。。
望着镜子里万分不甘的面孔。。。
#
沉重的双手不愿控制驾驶盘。。。
把回家路程不知不觉拉远了。。。
#
一个人回头想起所有的安慰。。。
慢慢的觉得只不过是种可悲。。。
=================================
还有十五天。。。
八月就要来临了。。。
我的新开始会是怎样。。。
#
两袖清风。。。
我没有那么潇洒。。。
#
但。。。
至少不要再让我。。。
总在灯火阑珊处徘徊。。。
#
我越来越觉得自己不像吉隆坡人。。。
可能我狡猾的等级还不够。。。
#
现在我只希望。。。
下个月面试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