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从新踏上。。。

楼梯好长好长。。。

相遇都总算有缘。。。
在阶级认识到。。。

只因时间的配合。。。
配合了不完美的一对。。。

当手挽手从低级一步一步攀上。。。

望向最高处。。。
期待中间互相扶持的律动。。。

可能爬得太快。。。
才发觉我原来也畏高。。。

好不小心。。。

不到五秒的时速。。。
跌到最低点。。。

你没有落下陪伴。。。

只在远处邪笑。。。
转头继续独自攀上。。。
==============================
低处好黑好冷好孤独。。。

才发觉自以为了不起的我。。。
也会怕寂寞。。。

我无力追上。。。
只因习惯依赖。。。

徘徊在低处。。。
最终的堕落点。。。

接受魔鬼的引诱。。。
缺少天使的洗礼。。。

蒙蔽了我双眼。。。

分不清错或对。。。
也不愿面对错与对。。。
=============================
在低处受尽白眼。。。

站在人行道。。。

看着红绿灯的闪动。。。
一红一绿瞬间黄。。。

重重打击了我的思想。。。

原来人生就如红绿灯。。。

你不把握绿灯给你行走的时间。。。

就要好好珍惜黄灯给你的机会。。。

不然就要浪费时间停留在红灯。。。

原来在别人眼中还年轻的我。。。
因为曾经在楼梯重重的跌过下来。。。
浪费了我许多冲过绿灯的快感。。。

从新踏上楼梯的我。。。
会好好珍惜剩下的黄灯给我的机会。。。

就算一个人独自爬上阶梯。。。
也不愿永远停留在红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