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得与失。。。

今晚。。。
非常有兴致的。。。
想与大家分享我的得与失。。。
========================
得到的。。。
需要失去很多才能换取。。。
换回来的一小部分。。。
可能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美好。。。
所有只是让我短暂的快乐。。。

失去的。。。
需要用很大的意志去面对。。。
面对现在的失败。。。
得不回以前的信心。。。
也没完了所有斗志。。。
===============================
我以前试过一无所有。。。
过后我也试过曾经富有。。。
兜兜转转拥有过的富有当最后也不过暂时拥有。。。
我用失去换来的全都不再是我的。。。

我对不起我妈。。。
没面子去拜祭我爸。。。
不敢与我两位姐姐说话。。。
总是爱找理由等她们睡了才回家。。。
永远只会对这电脑说废话。。。
=======================================
我会报复。。。
我以前的斗志会回来的。。。
我不会让自己再看不起我自己。。。
等我去了马六甲过后。。。
以前的我会慢慢回来。。。

要记住。。。
我输在没经验。。。
不够狡猾。。。
但。。。
你比我老。。。
我还有年轻这本钱。。。
你会死得比我早。。。

我一定会回来。。。

现在我失去的我全都给你。。。
以后我一定会得到我要的。。。
我会慢慢笑着跟你拿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