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新年。。。

很快的就这样过了。。。
休息了几天。。。
其实并不是很足够。。。
满足的是可以每天睡到自然醒。。。
想到明天就要开工。。。
感觉有点懒散。。。
又要重复每天被闹钟吵醒。。。
每天飞车赶去工作的日子。。。
==========================
这个过年我过的非常充足。。。
跟以前不一样。。。

我去了很多很多地方。。。
体会了所谓乡下小地方的热情。。。
可以真正卸下防备心尽情玩乐。。。

认识了很多很多新的朋友。。。
喝了很多很多的酒。。。

一年才赌一次的我。。。
也输了很多很多的钱。。。

不爱出门的我。。。
也驾了很久很久的车。。。
走过了很多很长很长的路。。。
为的就是不想浪费我的假日。。。
=================================
不知为何最近我写东西有点勉强。。。

常常写到一半就不知道要怎么接。。。

最后都是乱收尾或者根本没收尾。。。

感触也越来越少。。。
想发也慢慢归零。。。

可能我遇见的事情开始不多。。。
观察力也没有以前那么的好。。。

可能最近的确没什么可以让我大作文章。。。
也许有很多我想写但却怕影响到某某某。。。

给我点时间。。。

我一定会在把我所遇见听见看见的。。。

在完整的与大家分享。。。

最后在结尾。。。

就老土的向大家说声新年快乐。。。

路过看见的希望你们会事事如意吧。。。

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