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没有十全十美。。。

上天最公平的地方。。。
就是对所有人都不公平。。。
因此“十全十美”这个词纯属谣言。。。
甚至可以把它当做传说。。。
也因为这样所以也出现“缺陷美”这三个字。。。
===================================
缺陷也是一种美。。。

所谓的美并不是在与他的外表。。。

但如果我说那种美是内在。。。

也太老土了。。。

但这是无可否认。。。
===============================
比如说一个外表比较其貌不扬。。。

但他无时无刻都处于认真工作的状态。。。
你会发现原来他认真地样子是多么好看。。。

虽然样子不讨好。。。
但至少拥有别人做不到的努力。。。

这就是他缺陷中的美。。。
===============================
还有的就是我曾看过一个表演。。。
在台上的是一个天生残障的老人。。。

但他站在麦克风前认真地唱出一首歌的时候。。。
你会不知不觉地被他声音感动。。。

虽然行动不便。。。
但认真地唱出每一字每一句。。。

并没辜负上天赐他的好声音。。。
成功的感动在座的每一位观众。。。

让所有人看见这一种让人心酸的缺陷美。。。
==================================
据我所知。。。

通常天生有条件。。。
或者外表比一般人讨喜的人。。。

都是比较让我讨厌。。。

我并不是说全部。。。
只是说我遇到的。。。

无论曾经是我朋友。。。
或是我工作上所遇见的。。。

的确大多数都比较懒散。。。
多数都比较高傲但一无是处。。。

有时候我会连应酬他们我都会嫌嘴巴臭。。。
不可一世的样子让我恨不得想替天行动。。。。

所以世界上我并不相信拥有“十全十美”这一回事。。。
也因为这样让我慢慢学会欣赏“缺陷美”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