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镜子。。。

放工回家的路上。。。
一盏又一盏的路灯照耀在高速公路上。。。

坐在车子里的我。。。
看着倒后镜。。。

我对着镜子笑了一笑。。。
镜子里的我也礼貌的回一个笑容给我。。。
这个笑容陪着我到达目的地。。。
===============================
由于接近新年的关系。。。

工作量也比平时的多。。。

睡眠时间也一天比一天的少。。。

日子也一天比一天紧张。。。

上网时间也变少了。。。

好久不见的旧顾客也一个一个的出现。。。

工作量变多我无所谓。。。
反正我天生劳碌命。。。

睡眠时间少了。。。
我不介意。。。
我介意的是女友没睡在我身旁。。。

日子过得紧张。。。
是因为情人节要到了。。。
不解温柔没有浪漫细胞的我。。。
要好好的想想如何为女友庆祝。。。

上网时间少了。。。
这我也无所谓。。。
反正上网可能会产生很多不必要的误会。。。

旧顾客出现了。。。
很庆幸他们还记得我。。。
还会从大老远来找我为他们服务。。。
=================================
以上所说的。。。

其实并不是想表达我生活方式。。。
只是想说这是每个人都有自已不一样的生活方式。。。

有些东西看似好。。。
但也有可能没有你想象中的好。。。

某些东西看似坏。。。
可能慢慢的你就会觉得原来这才是好。。。
========================================
迷途中寻找。。。
拿着一面属于自已的镜子看世界。。。

看看萍水相逢的路人。。。
看看镜子里的自已。。。

把所有缺点与优点来做一个平衡。。。

当你发觉人家的缺点的同时。。。
请想想自已是否也曾经犯下同一个错。。。

如你自已也曾经犯错。。。
就不要抓住别人的弱点。。。

可以尝试慢慢寻找你还未发觉的优点。。。

对着镜子笑一笑。。。

镜子里的另一面肯定会很有自信的回馈你。。。

那。。。

看着这篇文章的你们。。。

今天照了镜子吗。。。

那镜子另一面的里。。。
你看见真正的你吗。。。

如果还没。。。
那请脱掉面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