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罪与错。。。

人生在世充满了许多大大小小的罪恶感。。。

大罪小罪有罪无罪或死罪。。。

被无罪释放或无期徒刑。。。

轻判或死刑。。。
===================================
你是否有做错过。。。

当你做错后得到的是什么。。。
得到的是原谅或是被人厌恶。。。

获得原谅后是否有一错再错。。。
被人厌恶的你是否变本加厉。。。

错在这个世界上对我而言是没有定义的。。。

只因每个人所站的角度。。。
都拥有不同样的观点。。。

没人可以肯定的说谁对谁错。。。
但却可以肯定的说自已没有错。。。

写到这。。。

我不禁觉得我自已很自私。。。

但请问谁不是这样呢。。。

打从人一出世到这世界。。。
从小到大跟随在尾后的影子。。。

不就是自私两个字。。。
============================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我想这情节。。。

大概只有电影里看得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