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做好准备。。。


刚睡醒。。。

其实昨晚睡得不好。。。

什么原因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等下要去见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

见她之前我还要去洗车。。。因为车很久没洗了。。。

还要赶去我旧店那里拿染发膏。。。因为要帮一个很重要的人染头发。。。

而且她告诉我她的头发从以前到现在都只是给过我染吧了。。。

可是我在做着这些东西之前。。。

先去冲凉。刷牙。洗面。选衣服。弄头发。。。

今天所有我都要准备好好。。。

无论结果如何。。。

我都不会后悔。。。

因为如果我连尝试都不敢。。。

我就真的会后悔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