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不想遺臭萬年的壞人~~


現在這篇文章。。。

也沒有特地講要指向誰。。

也沒有爲了要幫自己辯護或澄清。。

可能天生外表縂不會讓人覺得我是好人。。

個性低調,把所有屬於我的是非或不屬於我的是非都扛了下來。。。

解釋也沒有人相信。。 不解釋讓人懷疑。。

說真話沒有人聼。。隨便說的他就相信。。

相信了但最後卻知道是謊言。。

調轉箭頭說我是個愛講騙話的混蛋。。

所以說,其實做人也蠻辛苦的。。

反正做好人也是這樣,做壞人也是這樣。。。

高調讓人妒嫉,低調讓人低估你的能力。。

偶爾在街邊隨便開個玩笑,也能讓人記恨一輩子。。

就連去跟熟悉的人買東西,他算我便宜,也要被人講我貪小便宜。

對別的異性熱情,就會讓人覺得我花心,

不理別人。。。就被別人說我驕傲。。

半夜有人打給我,就說我外面有女人;

如果沒人打給我,就懷疑我性無能。。

曾經有想過流芳百世,試問誰不想這樣

可是爲什麽我總是再某些人心中總是遺臭萬年。。

如果我遺臭萬年,他們能開心的話,我不介意別人說我種種是非

讓我壞人的角色繼續做下去。。。

自少壞人也有被人欣賞的一面。。

自少懷人也有朋友。。

自少壞人也有自己所愛的人。。。

自少壞人多坏,也不會傷害自己身邊的所有人。。

在看這篇文章的朋友們,我在你們心目中,到底是好還是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