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记得。。。忘记。。。

记得第一次或最后一次哭是几时吗???
这我都没印象也不想去记。。。
============================
记得有谁曾经给你无数的惊喜让你感动吗???
我曾经有被某些惊喜感动过。。。
可能以后不会在让我有感动的惊喜在出现。。。
==================================
记得第一次感到被爱被珍惜被在意的那种感觉吗???
我之前好像曾经有过。。。
但只是过眼云烟。。。
======================================
记得曾经让你痛过的分手片段吗???
我还记得清清楚楚。。。
到现在那片段我还难以忘记。。。
======================================
你们还记的些什么呢???
+
是开心伤心的???
+
还是痛苦难过???
+
或许是是非非???
~~~~~~~~~~~~~~~~~~~~~~~~~~~~~~~~~~~~~~~~~~~~~~
在我们记忆中好像不愉快的事情比愉快的事情好记多了。。。

也有很多人总被自已脑子里不好的纪录片影响了一天的心情。。。

严重的可能是一辈子。。。

有些人总是对自已爱的人许下承诺。。。
比如
+
“以后我只爱你一个”
+
“我是属于你的”
+
“我们一定要永远在一起”等等等的废话。。。

而被爱的总会傻傻的记住那些无谓的甜言蜜语。。。

有一天分手后承诺不在实现。。。

对彼此伤害加深。。。

只记得对方的不足。。。

记得对方的缺点。。。

却忽视了以前在一起快乐开心的点点滴滴。。。

搞到朋友都没得做。。。

街上不小心遇到也会互相鄙视对方。。。

那有何必呢。。。

我从来不会对某事情某些人许下任何承诺。。

因为承诺对我来说太沉重了。。。

如果可以我不如立刻去证明不会比承诺更好吗???

就像我现在的我。。。

也没有对我现在的女有承诺过什么。。。

因为我不想以后做不到会让她有遗憾。。。

最重要的是现在开心的过每一天。。。

每一天看到对方的微笑更胜过什么烂承诺。。。

所以在这。。。

希望大家不要对任何人乱许下什么承诺。。。

以后只要记得开心的事情。。。

不要只记的不开心的事情让自已难过。。。

不好的通通记得要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