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让我开心的一天。。。

今天做好了所有准备。。。
虽然很多准备要做的都没做到。。。
比如本来要拿我哪辆不懂几百年没洗的车去洗。。。
谁知道去了三间洗车店都洗不成。。。
因为刚好没开。。。
看看时间又够钟敢着去开会。。。
又赶赶赶赶回公司开会。。。
谁知一开就开了三个小时多。。。
看看时间不知不觉都已经七点多了。。。
我还约了一个很重要的人要在八点去载她。。。
载她前还要去pyramid买戏票。。。
好死不死。。。
去pyramid途中又遇到大塞车。。。
到了那又找不到位子泊车。。。
泊好车又赶死赶命去买票。。。
水都没喝。。。厕所也没去到。。。
看看时间已超过八点了。。。
心想糟糕了。。。
去着她家的路途中还心想干嘛今天事事不顺那么倒霉。。。
到了她家。。。
还是看到她习惯性的对我微笑。。。
而且还拿了礼物还有一张她亲手做的超大号的生日卡。。。
原来明天是她朋友生日。。。
弄来是要给她朋友惊喜。。。
我也顺便载她去买了蛋糕。。。
在载她去明天要去帮朋友庆祝生日的地方放下所有东西。。。
看来她朋友一定很开心。。。
由于距离看戏时间还有很久。。。
我跟她俩人在full house吃东西聊天。。。
原来她很喜欢这地方。。。
看到她笑着跟我聊天。。。
心里舒服多了。。。
她变了很多。。。
变胖了一点点。。。没以前酱瘦了。。。
变成熟了。。。没以前酱小孩样了。。。
只是还有些习惯性的小动作还有那健忘的个性还是一样。。。
吃完了东西。。。
准备要去看戏咯。。。
到了那刚好有朋友也在那。。。
就去找朋友闲聊几句。。。
谁知看到了某些“小人”影响我的心情。。。
无所谓啦。。。
都不是很重要。。。
然后就跟她去看戏。。。
看到有恐怖的或紧张的时候她还是像以前一样。。。
闭上双眼然后双手拉着我的衣袖。。。
记得三年前我刚认识她的时候第一次约会也是去看戏。。。
我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看的戏是“死亡笔记”。。。
看完了。。。
就送她回家。。。
路途中什么三八的都聊。。。
到了你家门口你也没下车。。。
一直在车上聊到有的没的。。。
她还是像以前一样那么多话。。。
到她下车进家门口的时候。。。
我也像以前一样看着她进去我才离开。。。
但她却没像以前向我挥手拜拜。。。
回家路上一直想起刚刚一起聊天的画面。。。
真的很开心。。。
让我恢复我应有的笑容。。。
无论我们以后结果如何。。。
只要看到你开心就好。。。
明天你帮你朋友庆祝生日的时候记得要玩的开心点。。。
有机会希望会在见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