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难以忘记的一个梦。。。

那天我发了一个奇怪的梦。。。
让我印象深刻。。。
梦里什么都没有。。。
漆黑得连我的手都看不见。。。
朦胧中听见一把熟悉的声音。。。
但我却分不清是男是女。。。
一直叫我往前走。。。
走着走着。。。
终于看见一丝光线。。。
我飞快的跑出去。。。
看见我小时侯住的木板屋。。。
还有一个没穿上衣也看不见面孔的老伯伯。。。
他把手上的一碗饭交了给我。。。
叫我吃饱一些。。。
因为我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
把饭吃完。。。
就继续的往前走。。。
走着走着。。。
看见我中学时期我每天回家都要经过的一条小路。。。
还有一个头发半白衣着寒酸却看不清面孔的老婆婆。。。
听着她的笑声。。。
却看不见她的真实面貌。。。
她把手上的一杯清水给我。。。
叫我渴了就应该喝多点水。。。
因为我还有一段很长很长的路要走。。。
把水喝完。。。
就继续的往前走。。。
走着走着。。。
看见我现在所居住的家。。。
还有两个看似年轻却同样看不见面孔的女生。。。
她们什么都没说。。。
指着房里的一个单人床。。。
叫我累了就该好好的睡一觉。。。
因为我还有一段很长很长很长的路要走。。。
躺在床上。。。
不自不觉的睡着了。。。
突然听到很多很多人喊我的名字。。。
把眼睛张开。。。
发现我已在很高很高的山峰上。。。
当我望向下山下。。。
看见很多人不停的很努力的想要爬上来。。。
这次我可以看见所有人的面孔。。。
所有都是我认识的人。。。
包括我的小学与中学的朋友。。。
从我以前第一份工到现在的同事。。。
我所有的家人与亲戚。。。
都在边喊我的名字边要爬上来。。。
却怎么也爬不上。。。
站在高峰的我只能看着往上爬的他们。。。
高峰很冷。。。
真的很冷。。。
一点温暖都没有。。。
朦胧见听到有人又在叫我了。。。
========================
起床咯!!!!!!!!!!!!!!
在不醒就要迟到咯!!!!!!!!!
把眼睛打开。。。
是我女友。。。
她又在叫我起床去做工了。。。
在赶着去做工的路上。。。
不停的在回想起那个梦。。。
到底在暗示些什么呢。。。
为什么我会那样的在意那个梦。。。
到现在我都还忘记不了。。。
算吧。。。
一却顺其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