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我看見屬于我的微笑。。。

你笑是因為什么???

開心??感動??興奮??

別人對你的稱贊???

中了馬票???

做了某些好事???

遇見了某個人???

聽到了某個熟悉的聲音???
????????????????????
每一次的笑是發自內心的笑???

或是為了掩蓋自已的不快而隨便的笑???

還是嘴角揚起微微的笑???

或者是你為了應酬而敷衍的笑???

每個人都有屬于自已的一個笑容???

你確定你現在每一個笑都是真正的屬于自已的嗎???

而我每次的笑是真的開心的嗎???
???????????????????????????
直到那天。。。

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電話號碼。。。

我聽見了一個很久沒聽見的聲音。。。

我遇見了一個不見已久的身影。。。

我懷念已久的那熟悉的笑容。。。

閑聊幾句。。。

各對各說再見就離開。。。

上到車上。。。

面向鏡子的我看見了屬于我自已的微笑。。。

百感交集。。。

有點眼淚在眼眶打轉。。。

原來。。。

要找回屬于自已的笑容是那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