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结局。。。


你沉默了。。。

我也沉默了。。。

我们大家都没说什么。。。

就酱。。。

静静的。。。

慢慢的把你送回家。。。

今天天气闷热。。。

可是当时的我却很平静。。。

那当时的你。。。

是否也和我一样。。。

这段爱情故事经历了两年六个月零三天。。。

当中有快乐,伤心。。。

有分有合。。。

但故事的结局。。。

却不是像电影般的美满。。。

而是彼此离开了彼此。。。

我走的时候你有回头看我吗。。。

我在偷偷的看你你知道吗。。。

以后别人问起我。。。

我会对他们说。。。

你是个努力为梦想奋斗。。。

在我心目中完美无缺。。。

在我背后的好女孩。。。

只是我无福消受。。。

我在这祝福你。。。

对不起。。。

在你身上留下太多伤痕。。。

希望你也会祝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