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无言。。。

现在是凌晨一点三十五分,
等待着你安全到家等我,
准备要去入睡的同时,
习惯性的打了一通电话给你,
想不到这通电话让我对你澈底的失望,
比起我工作的压力还要重千斤,
顿时让我啞口无言,
至于是什么事情我不方便在这讲,
我也不知该向谁倾诉,
我真的不懂为何你会酱冲动,
你每次都说都做什么事情都会为我想以后,
那这次的决定呢?
你有想过你自已的以后吗?
难道你想过回像以前酱的生活吗?
我的脑海中浮现了上百万个问号,
各式各样以后的画面,
无形的压力慢慢的压过来了,
呀~~~~~~~~~~~~~~~~~~~~~~~~~~~~~~~~~~~~~~~~~~~~
真的很想大声喊出来~~~~~~~~~~~~~~~~~~~~~~~~~~~~~~~
在这儿我想要澄清,
在这事上谁没挨过苦?
有多少人会酱幸运的一出世就含着金锁匙?
谁没有理想??
而谁又可以真正的靠自已来完成自已的理想??
谁不曾发过白日梦???
但谁的美梦又会真正的成真呢???
讲到这我不禁的叹一口气。。。
可是我现在的苦又有谁能了解呢???
看来现在充满疲惫烦恼的我又要开始享受失眠的孤独时刻了。。。
晚安。。。